> Home >Activity>Photo Gallery

TWGHs North District Schools English Reading Ambassador Scheme (ERAS)—Training Workshop for Parents「東華三院北區學校聯網英文閱讀大使計劃」家長工作坊

Date : 2014-11-05 To 19
Activity Category : 其他
「東華三院北區學校聯網」是由五間在北區的東華三院中、小、幼學校聯合組成的學校網絡,而「英文閱讀大使計劃」為其中一項活動,目的是提升學生閱讀英文圖書的興趣。計劃透過中小學生閱讀大使的培訓,提升學生的閱讀技巧及增加對閱讀的興趣。同時,幼稚園及小學生的家長都有機會參加閱讀工作坊,學習與子女閱讀故事的技巧,提升家長對親子伴讀的信心,讓兒童從小建立閱讀的興趣。家長在兩天的培訓工作坊,都很用心上課並得益良多。
Ching Shing (Main Campus)
: 2 Ching Shing Road, Sheung Shui, N.T.
: 2671 1071
:2671 1079
Choi Yuen (Annex)
:Choi Yuen Estate, Sheung Shui, N.T.
: 2606 7891
:2606 72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