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Activity>Photo Gallery

東華三院小學聯校足球比賽

Date : 2015-01-11 (Sunday)
Activity Category : 體育
東華三院小學聯校足球比賽於1月11日舉行,賽事分六組(男子高、中、初;女子高、中、初),共有89隊(男子組57隊,女子組32隊)參加。本校共派出7隊,55位同學參加比賽。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本校勇奪男子初級組冠軍、女子初級組季軍、男子中級組季軍、女子中級組冠軍及女子高級組亞軍。另外,P2熊俊翔、P4鄧世盈獲得最佳守門員獎;P4葉彩翎奪得最佳神射手獎;P4葉彩翎及P6鍾熙蕾更榮獲最有價值球員獎。感謝校長的勉勵,體育科老師的悉心指導,帶隊老師的協助及家長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到場觀賞賽事的五十多位家長,成功實有賴你們的支持)。
Ching Shing (Main Campus)
: 2 Ching Shing Road, Sheung Shui, N.T.
: 2671 1071
:2671 1079
Choi Yuen (Annex)
:Choi Yuen Estate, Sheung Shui, N.T.
: 2606 7891
:2606 72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