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校慶慶祝活動 — 校友心聲「我最喜愛母校的…...」
王俊賢校友

王俊賢校友

(東華三院港九電器商聯會小學下午校1995年畢業生)

我最喜愛母校的人情味(節錄)

母校的確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一切都從小五開始說起……

我記得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測驗不合格,當時班主任兼數學老師雷老師要接見我和我媽媽,當時我的心情驚到不得了,要準備捱罵了……豈料當她倆見面時,不是要責罵我,而是想方法令我數學成績進步!經過學校和家庭雙管齊下,最後我的數學成績能夠合格,並打好根基,迎接升中的挑戰!

得悉母校踏入第一個五年校慶,藉此恭祝母校,也在此多謝母校的老師,多謝你們當年的教導,也多謝當年我在母校工作時對我的指導及包容!有你們的出現才有今天的我!

張啟彥校友

張啟彥校友

(東華三院港九電器商聯會小學下午校1998年畢業生)

現職中學老師,並為本校中樂班導師。

我最喜愛母校的……

現在手執教鞭,面對莘莘學子才知道當上「人之患」殊非易事。記得幼小怯懦的我,莫笑小如班長一職,如非老師委任,肯定了我自身的價值,哪有現在的我?感謝您們,如非您們的點燃,我們又如何在人生的旅途發光發亮?

陳沛利校友

陳沛利校友

(東華三院港九電器商聯會小學下午校2004年畢業生)

我最喜愛母校的洋紫荊樹

我最懷念母校的莫過於舊校的那棵洋紫荊,遍地的紫花是我小學六年最深刻的回憶。還記得小四那年,我加入了排球隊,我和同學們一起在洋紫荊樹下練習,一下接一下的將排球打起,將樹上的朵朵紫花打落操場,這時就像下起了一陣陣花雨,把當時在練習我震憾了。這一場花雨就像電視劇的情節,樹下有著一群揮灑著汗水的同學。這樣的情景是多麼的美輪美奐,我又怎會忘記呢﹗

馬穎儀校友

馬穎儀校友

(東華三院港九電器商聯會小學下午校2008年畢業生)

我最喜愛母校的半日制

我很幸運,剛剛好畢業在新舊校交替的年代,還是上下午校啊!

學校仍是半日制時,每天回到學校總是精力充沛的,與中學的全日制截然不同,但當時因為上課時間太少,所以我需要於星期六回校上半日課。下午校學生要上午上課的情境是我記憶最深刻的,有一次我需要6:30am回到學校集隊,更是令我難忘。

有得必有失……這都是人生必需學習的大道理之一。現在由於中學要早早上學,經歷過苦練,才學會珍惜小學的生活。

學弟妹們,珍惜您們無憂無慮的小學日子啊!

廖雅然校友

廖雅然校友

(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2012年畢業生)

我喜爱母校的一切

每天,每一個站在校門口的老師,有蓋操場主持的主任,馮校長的演講,還有每一節課,看似普普通通的校園生活,卻成了我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里程。

在這裡,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嗜好,美麗的夢想,認識了一群忠誠的朋友,在翻閱無數次的課本裡,千遍一律的時間表裡,得到的,可能是字面上不能表達的。

五年過去了,在這棟偏僻的綠色建築物裡,我們度過了五年的時光,看見附近一間間優秀的中學,激發了我們奮鬥的心,即使在今天,我依然沒有忘記。

各位師弟師妹們,也許你會覺得上學很厭煩,請相信我,當你要離開的時候,你才知道母校曾帶給你的,往往不能用文字表達。

黎愷欣校友

黎愷欣校友

(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2013年畢業生)

回望過去,在畢業前的一個月,可算是我人生中最緊張的時候。誇張點說,那件事令我吃不下,睡不著! 東華三院傑出學生,這個獎,並不只是屬於我一人,而是屬於校長和老師!因為他們從忙之中抽空來訓練我,我才能在面試中順利勝出!校長、老師們的付出,不可以用數字去數清。在一個黑洞裡,老師們就像盏盏指明燈一樣地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讓我們步向美好的將來。因此我們升上中學後,要常回母校探望老師。

彭雅思校友

彭雅思校友

(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2013年畢業生)

我剛剛在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畢業,有好多回憶,無論是開心,,還是傷心,我也不會忘記,我在此想多謝宋老師和江主任,多謝你們為我們升中的事付出時間。畢業後,我也常看校網,看到成功獲配新校舍,我也感到快樂,希望在母校的大家,可以努力讀書。

張凱明校友

張凱明校友

(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2012年畢業生)

我最喜歡的是母校的環境,它的四周種滿了樹木,猶如在叢林間的一片珍土,培育著一群在社會的小棟樑,周圍的樹木像一道天然的屏障,過濾了馬路邊的廢氣,讓我們依然健康快樂地在校園裏歡笑著、學習著、成長著……

Ching Shing (Main Campus)
: 2 Ching Shing Road, Sheung Shui, N.T.
: 2671 1071
:2671 1079
Choi Yuen (Annex)
:Choi Yuen Estate, Sheung Shui, N.T.
: 2606 7891
:2606 72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