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Notice

常見問題

1.     遺失帳戶及密碼怎麼辦?

        請家長主動以手冊或電話聯絡班主任,本校資訊科技組同事會代為重設帳戶及密碼,並由班主任轉告家長。

 

2.     有兩名子女在校就讀,是否有兩個家長帳戶?       

        對。若家長有一名子女在本校就讀,則有一個帳戶,若有兩名,則有兩個帳戶,如此類推。

        唯在簽署攔內,不同子女的通告簽署,則須要輸入不同的密碼作實。

 

3.     為何在eClass網上平台只能閱讀通告,沒有簽署欄?    

        家長及學生各自擁有內聯網帳戶,都均能於內聯網閱覽「電子通告」內容。

        若家長使用了學生帳戶登入,則不能簽署通告,只有以 「家長帳戶」 登入,才能簽署通告。

 

4.     用國內電腦上網有時不能簽通告,怎麼辦?

        建議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eClass App在手機內,此做法較穩定及方便。

 

5.     國內用戶,怎樣在手機內下載eClass App?

        使用聊天室QR Code,稱為「二維碼」,在微信掃一掃,便可進入。

        

 

6.     家長不懂在電腦打字回覆通告,怎麼辦?

        我們的通告是以選項為主,方便及快捷!

 

7.     為何無法下載eClass App?

         (a) 若是Android手機,例如Samsung、Sony、LG等,首先到google開立新或使用舊Gmail電郵帳戶,再到playstore下載。

 

(b) 若是IPhone手機,首先到<我的Apple ID>開立新或使用舊電郵帳戶。再到Apple Sotre下載。

     

 

(c) 若是國內用戶,重覆7(a) 做法,若不能在playstore下載,便要使用聊天室QR Code,稱為「二維碼」,

     在微信掃一掃,便可進入。

              

 

8.     已閱的通告可保存多久?

         保存整個學年。

9.     家長可自行更改帳戶密碼嗎?

        不可以。

10.    家長的帳戶及密碼會否每年更改?

         不會,多會沿用至貴子弟畢業。(但按情況作修訂)

Ching Shing (Main Campus)
: 2 Ching Shing Road, Sheung Shui, N.T.
: 2671 1071
:2671 1079
Choi Yuen (Annex)
:Choi Yuen Estate, Sheung Shui, N.T.
: 2606 7891
:2606 72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