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Reading culture>Activity

暑期閱讀約章2014

為培養學生閱讀興趣及習慣,鼓勵學生善用暑假自主閱讀,有系統地記錄自己的閱讀歷程,本校已為同學報名參加由香港教育城舉辦的「暑期閱讀約章2014」活動。參加學生必須完成「好讀新人類」閱讀任務(在計劃期間閱讀最少10 本中、英文課外書,並填寫閱讀紀錄──包括書籍資料及抒發讀後感的「閱讀魔法棒」)後,可參與「閱讀追蹤」及獲得「好讀嘉許狀」。學生可選擇其中一種形式填寫暑期閱讀約章:

(1)使用電子版 ── 學生可於7 月4 日起以教育城學生戶口登入閱讀約章網頁 www.hkreadingcity.net/contract 

            完成後,老師會登入有關網站瀏覽學生的閱讀情況並給予獎狀給達標的學生。

            (教育城登入名稱及密碼已貼於學生手冊內)

(2)使用印刷版 ── 學生須自行下載並列印(中文版英文版)。完成後,須於九月開學交回給班主任。

            老師檢查後會頒發獎章給達標的學生。

Ching Shing (Main Campus)
: 2 Ching Shing Road, Sheung Shui, N.T.
: 2671 1071
:2671 1079
Choi Yuen (Annex)
:Choi Yuen Estate, Sheung Shui, N.T.
: 2606 7891
:2606 72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76